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惊艳了整个田东的碧桂园,万人空巷,只为一睹“最美田东”!

百色房天下  作者:百色房天下   2017-08-06 16:50

8月5日,田东县人民广场

田东碧桂园惊艳了田东

1

田东碧桂园与可爱的田东人相约七点半,携手遇见最美田东。为了迎接受邀客户,场地早早地布置好,只等客户前来。

2

还未到七点,许多受邀客户手持活动门票就来到了现场抢占好位置好视野,只为尽览田东碧桂园风姿。

3

4

围观的群众也越来越多,看到众多持门票的客户入场,着急地拉住工作人员询问道,还有门票吗,还能入场吗?但可惜的是,一票难求。

5

得到否定的答复,围观群众虽然遗憾,但依旧踊跃地扫描了项目的微信公众号,说道即便不能入场观看,在公众号上了解项目也能弥补少许遗憾。

6

入场客户纷纷前往会场内项目宣传展点参观了解,展点的装饰和模特相辅相成,让人赏心悦目,但更吸引人的是田东碧桂园强势品牌、五重立体园林和科技智慧等优势展示。

7

临近七点半,活动会场全部满座,受邀客户都惊喜地等候着开场。越来越多的围观群众到来,即便没有位置也坚持站在会场周边等候活动开始。

8

9

10

至美瑶族金锣舞为田东碧桂园产品发布会拉开了帷幕,伴随舞者飞扬的裙摆和轻快的舞步,客户都深深陶醉在田东非遗文化的魅力中。

11

12

小朋友也不遑多让,人小才艺高,紧接着献上精彩的快板朗诵表演,更是展示了自己梦想中的家,向所有人描绘了一个温馨的家的模样。

1

2

3

小朋友描绘的家让客户更期待田东碧桂园,而碧桂园广西区域营销二部杨海峰总经理更是为客户一笔一划地勾勒出田东碧桂园的模样。

4

5

田东千亿房企,坐享全优配套生活圈

田东别墅花园社区,一梯一户精装豪宅

田东智慧科技社区,2017全新升级智慧4.0

五重皇家立体园林,垂直绿化让植物延伸到天空

国际一级资质物业,专属服务有成就的田东人

6

田东碧桂园的产品介绍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客户聚精会神地听杨海峰总经理的讲解,一边感叹,一边期待早日看到田东碧桂园的全貌。

7

8

紧接着碧桂园物业客服用甜美的笑容和得体的举止展示了物业服务的亲和,而物业管家则用他们的拳头展示了保卫家园安全的实力。

9

10

11

物业管家向客户示范了如何制服外来可疑人物,当业主发生危险时如何应对,让受邀客户为家园、人身安全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12

 1 

邕剧守艺人甘老带领着邕剧表演者,用传统的唱腔和身法,讲述着自己的匠心故事,为客户带来一场传奇的视听盛宴。

2

田东骄傲杨建伟老师的出现更是让气氛更火热。杨老师带来了在碧桂园里发生的诙谐故事,表演生动有趣,博得了客户不绝的笑容和掌声。

3

故事告诉我们购房要看重质量与品质

更要与时俱进,畅享智能化的生活

4

 

5

6

田东碧桂园还为客户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走秀,八个模特分别身着与田东八景相关的服饰,用婀娜的身姿和精致的服饰演绎了一道道行走的风景线。

7

活动的最后,田东“第九景”悬念正式揭晓。继田东八景之后,田东碧桂园至美实景示范区升级成为田东第九景!

千亿房企碧桂园落户最美田东

至此开启田东非凡人居时代

8

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