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田东碧桂园生活体验馆开放,首提桂西垂直绿化社区理念

田东网  作者:百色房天下   2017-07-03 10:29

7月2日,田东钜作备受瞩目的“初心良心匠心”——田东碧桂园匠心致匠心生活体验馆开放暨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开放仪式盛大举行,田东碧桂园非凡之作再度带来新惊喜。

田东碧桂园携碧桂园25年筑就品质人居的经验进驻田东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匠心体验馆的开放活动更是吸引了大批关注田东碧桂园的客户前来咨询了解。

体验馆内经人潮涌动,引发万人争睹的景象,现场被挤得水泄不通,关注人数之多,刷新了田东楼市关注新高度。

倍受关注引发火爆的还有五大尊贵特权vip会员卡办理活动。随着领导宣布办卡活动开始,嘉宾们拿着身份证争相涌向办卡点,咨询办卡的嘉宾排起了长队。

短短一上午就吸引了现场嘉宾超过千人咨询办卡。办卡速度之快,办卡数量之多,这是在田东从未有过的盛况,刷新了田东楼市的办卡记录,体现了大家对碧桂园的认可与支持。

田东碧桂园匠心致匠心体验馆向大家展示了碧桂园的人居理念,详细解读碧桂园的匠心工艺,垂直的绿化背景墙展示了碧桂园的绿化理念。

到访的嘉宾们都表现出对碧桂园的高度评价以及认可,田东碧桂园将成为城市新景点。

田东碧桂园项目总经理洪斌先生在发言中他深刻的解读了碧桂园致力筑造五星级的家的初心理念,并与工程师、物业、营销代表共同发表宣言承诺会以专业的服务回报业主,给田东人民带来美好的家园。田东碧桂园将为田东人民建设五星级的“家”!

承诺将秉承碧桂园25年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理念,专注于打造五星级的家,把田东至好的社区至好的房子带给田东人民。

田东碧桂园秉持着“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企业价值观,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建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解决环卫工人饮水难、热饭难、休息难等问题。

为田东人民建设五星级的“家”

 

VIP尊享热线:0776-515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