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走进田东,“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

——百城公益行

百色房天下  作者:百色房天下  2017-06-23 17:25

6月23日,由碧桂园集团主办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寻找国华学子走进田东,助力广西脱贫攻坚的活动在田东中学报告厅举行。为了持续推动教育扶贫活动,碧桂园广西区域联动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工商联以及各地级教处、扶贫机构携手共同开展。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

田东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部长黄萍,田东县教育局局长黄忠义,田东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曾焕伟,田东中学校长刘小林,田东中学书记赵欣荣,田东中学副校长黄汉江,田东碧桂园项目总经理洪斌,碧桂园广西区域办公室主任吴晓群,田东碧桂园营销负责人张璐和田东中学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

碧桂园集团向田东中学捐赠基金

为帮助学校改善教育教学条件,在活动现场当天,碧桂园集团向田东中学捐赠了一批3万元教学物资,并向学校捐赠5000元“关爱基金”,帮扶贫困学生。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

 

艺术是光,照亮灵魂;艺术是诗,滋养心灵。艺术是心底的明媚,摇曳出最美丽的光华,在活动现场中田东中学的学生们充分展示了他们自学的歌舞表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碧桂园广西区域,始终支持孩子健康成长与高雅同行。

碧桂园集团自1992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理念,做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于2013年由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及副主席杨惠妍发起设立,基金会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将国华纪念中学的教育理念以及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和国良职业培训学校的职业教育模式同精准扶贫模式相结合,致力于打造中国教育扶贫品牌。

田东碧桂园坚持秉承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

在公益上发出一份力量,坚持做到。

秉承碧桂园25年的筑家经验

把田东至好的社区至好的房子带给田东人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