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洲·半岛阳光音乐节盛大启幕!

——五洲·半岛音乐节

五洲半岛微信平台  作者:百色房天下  2017-06-23 16:39

广西五洲房地产有限公司,广西上市国企——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房地产综合性开发企业,以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建设宗旨,携手广西五建公司,在百色投资开发商品房社区——五洲·半岛阳光。

项目斥资15亿元,打造一个36万㎡集精品酒店、滨江风情街、奢华洋房、江景豪宅于一体的上市国企精工科技住区。

五洲·半岛阳光一经面市,即成为百色品质住宅典范。历经三年市场验证,得到广大人民的认可。

如今,五洲·半岛阳光王者归来,6月22日15点30分,五洲·半岛阳光媒体见面会暨音乐节启动仪式盛大启幕!

全新88~148㎡(建筑面积)瞰江新品精彩亮相

预约3万抵10万火爆预约中

同时为了给百色人的生活增添更多精彩,半岛阳光音乐节于6月22日正式启动!!!

本次首届半岛阳光音乐节将会邀请国内一线的知名歌星到场为百色人民献唱,同时为了展现广西本土音乐文化,音乐节上还会邀请广西著名的音乐人和乐队共同献唱……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即将上演!这是五洲·半岛阳光在炎炎夏日献给百色人民的一个清爽大礼!

炎炎夏日就问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