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光荣与梦想让百色更骄傲

——暨路桥•锦绣广场与爱琴海城市广场签约发布会盛典圆满落幕

广西百色路桥  作者:百色房天下  2017-05-27 10:17

光荣与梦想让百色更骄傲

暨路桥•锦绣广场与爱琴海城市广场签约发布会盛典圆满落幕

5月24日,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路桥•锦绣广场”与“爱琴海城市广场”项目合作协议。百色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百色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纪海峰,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庞博新,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皓,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王东等相关领导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客户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5月24的百色是骄傲的,不只因这是红色福地,更因为一场关于城市光荣与梦想的签约发布会在路桥•锦绣广场项目现场的盛大启幕。据悉此次活动盛典是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爱琴海城市广场强强联合的签约,旨在与百色共荣,用一座超前百色10年的商业地标,来助力城市发展,提升城市的生活品质和品味。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路桥•锦绣广场不仅邀请了各位领导嘉宾朋友来共同见证百色这座城市的潮变,同时也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图为:签约仪式签到处领导合影)

远见百色城市发展,路桥•锦绣广场携手爱琴海城市广场与百色共繁荣

“是广西路桥选择了爱琴海城市广场,也是爱琴海城市广场选择了广西路桥”这是昨日的签约发布会媒体沟通会上,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为各位媒体朋友们对二者强强联合答疑解惑中达成的一个共识。其中,关于百色城市的未来发展,是媒体朋友们集体关注的重点。因为无论是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还是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够达成合作,与百色共繁荣,绝不仅仅是二者在追求生活品质上的高契合度,相信更因为是对美丽百色的看好,嗅到了这座城市的商机。如此说来,路桥•锦绣广场这次携手爱琴海城市广场的强强联合,也正是因为远见到了百色这座城市的未来发展。

(图为:签约盛典媒体沟通会)

创想百色新未来,路桥•锦绣广场签约爱琴海城市广场践行城市梦想

万众瞩目中,昨晚的签约发布会盛典在一支象征光荣与梦想的芭蕾舞曲下正式拉开了创想百色新未来的序幕。江畔边,城市一片璀璨,有关百色这座城市的潮变,到来的各位领导嘉宾朋友通过感受与了解都得到了很好的见证。百色作为开放的门户城市,是国家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不仅具有生态美,更有铝工业等资源,已成为了区经济力量贡献前矛的城市。未来,百色将成为全区,乃至东盟的休闲娱乐养生的目的的。如今,建设竹洲大桥、东合大桥、龙景东路等百色交通基础设施的广西路桥,与布局北、上、广的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爱琴海城市广场强强合作下,路桥•锦绣广场的成功打造,必将能提升百色市民的生活幸福指数。

(图为:签约发布会开场舞芭蕾舞曲)

(图为: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博新上台致辞)

(图为: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上台致辞)

妙语连珠共话红城,城市发展论坛展望不一样的百色人居生活方式

每一座城市,都有其不一样的生活方式。百色作为活力城市,它应该怎样一种生活状态存在才能满足人民的生活需求。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在签约盛典,城市发展论坛环节,妙语连珠话红城,展望了不一样的百色人居生活方式。先是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东向现场的嘉宾朋友介绍了爱琴海商业有别于传统商业,与万达广场、万象城等紧跟时代消费趋势,致力于满足新家庭的消费习惯需求的业态。如亲子业态,儿童餐饮、儿童培训,婚庆主题的商业,以及线上线下的实体店模式等,以维系家庭、朋友关系为主,从设计到定位以及业态组合,打造文化、生态、情感的爱琴海ShoppingMall。对于这次的强强合作,领导们更直言,就像是谈恋爱。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看重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强大资金能力、施工能力,以及良好的企业基因和素质;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则倾心于爱琴海的商业基因。两者一拍即合,决心给400万人的百色一个别致的购物中心,满足被抑制已久的消费需求欲。

(图为:签约发布会百色城市发展论坛领导交流图)

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曹文海同样从一个城市人居建设者的角度,寄语了百色美好的未来。曹书记表示,从进军百色房地产,就对城市的文化、经济、人口等数据进行了深入调研,确切了百色符合路桥的发展战略。这次爱琴海选择进驻百色,就是的印证。秉承提升人居幸福感的理念,路桥将从业态规划、园林绿化等方方面面,科学规划符合市场需求,老百姓放心的房子。论坛最后,各领导一致认可路桥•锦绣广场的到来将会成为百色一道靓丽的商业风景线,还将会大幅度提升百色市民的生活幸福指数,让每一位到这里的人感到放心和骄傲。

(图为:路桥•锦绣广场与爱琴海城市广场双方领导签约)

国企路桥筑品质百色,商业坐标路桥•锦绣广场让百色更骄傲

广西路桥工程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深耕百色多年,愿与百色共展,为居家生活做贡献,建设老百姓喜欢的房子。秉承工匠精神,路桥置业截至2016年,已成功开发和在建工程总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继路桥•锦绣国际奠定百色人居标杆之后,此次,于右江头排打造锦绣广场,潮变百色,只为让骄傲继续。24.5万平路桥•锦绣广场,购物中心49231㎡;商业街区28466.2㎡;高层住宅91134㎡;公寓产品21236㎡,集高端住宅、高端公寓、Shopping Mall、、风情商业街等于一身的国际都会综合体,上可细品头排右江风采,下可尽享世界万象新潮,是理想的居住生活体验区,国际化生活示范区。

(签约发布会各领导人进行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