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翡翠郡(百色)1周年庆

——2017平安合作开启

百色房天下  作者:百色房天下  2017-05-10 16:55

碧桂园•翡翠郡(百色)1

2017平安合作开启

5.13平安内购日钜惠来袭

5月10日,万物繁茂的怡人之际,碧桂园•翡翠郡(百色)迎来一暨2017平安集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平安保险管理人员、全市主流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一起见证碧桂园•翡翠郡一年的发展蜕变。

一个令人尊敬的品牌,除了恪守自身品质,更要不断超越市场期待,制造惊喜与尖叫。会上,碧桂园负责人首先对碧桂园进入百色一周年的重大历史事件进行回顾。2016年5月,碧桂园为爱而来,城启百色。

一年时间,百色碧桂园从无到有,从早期选址龙景新区,星级城市展厅盛情开放,到智慧3.0产品发布,不断推出更趋于成熟、稳重、符合现代人居需求的产品。

接下来,碧桂园方向在场人员做了一周年业绩汇报。去年碧桂园在百色项目首期盛大开盘,刷新百色开盘销售纪录,3个月热销6亿!而今,碧桂园2017年季度热销3亿,证明了百色人对碧桂园的肯定和支持。这也是一家企业从到卓越的证明!

碧桂园•翡翠郡一周年之际,也迎来了碧桂园与平安保险战略合作的重要时段。2017年碧桂园与平安保险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碧桂园领导和平安领导启动合作水晶球)

碧桂园与平安保险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享资源、携手并进、征战市场!

记者问

会上,记者就碧桂园是否计划再拿新项目,与平安集团以什么样的形式开展合作提出疑问。碧桂园方就此进行回答,他明确指出了碧桂园扎根百色的决心,将继续为提高百色人民居住水平去努力!

而与平安保险的合作形式,碧桂园方回答,这次的合作启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深入性。平安的客户、员工及亲属除了享受现场折扣以外的优惠,更能享受额外的折扣!

会议结束后,几位领导同各位媒体友人进行了一次亲密的合影。

会后,平安人员向碧桂园销售人员了解项目的详细情况,同时,销售人员也针对平安员工及客户“5.13平安内购日”的优惠政策进行解答,为后续合作更好地开展做足准备。

 在发布会的最后,碧桂园项目负责人致辞:“我们也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为百色人民建设放心好房,以实际行动来证明碧桂园集团对社会好、对业主好的服务宗旨。”碧桂园根植“五星级家园梦想”,也将继续坚守品质,打造时代人居典范。

特别说明

“5.13平安内购日”正式推出,5月13日当天(仅限当天),平安客户购房享额外98折,平安员工及亲属购房享额外97折的购房钜惠活动,折扣力度重磅来袭!好房钜惠,强势来袭!

(百色高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