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百色房天下实全实美购房节

房天下  作者:实习 刘琳  2016-12-10 16:49

[摘要] 12月10日,备受瞩目的万锦名门在全城市民的热切期盼下,携手百色房天下打造实全实美购房节!

12月10日,备受瞩目的万锦名门在全城市民的热切期盼下,携手百色房天下打造实全实美购房节!位于龙景西路与龙翔路交汇处项目销售中心举行盛大开盘。现场热闹非凡,场面十分火爆。

早上8点左右,现场前来选房认购的客户已陆续签到入场。

随着客户源源不断地到来,很多客户拿着资料,焦急地跟置业顾问通,确认户型的位置和价格,以便在快速选到自己中意的房源。工作人员在跟客户热情交谈,了解购房意见和心得。已经有不少提前交纳预约金的客户客户签到后进入销售中心,一边向置业顾问了解即将要推出的房源信息,一边摩拳擦掌,誓要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型。现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一批批客户进入现场看房,霎时间销售中心的选房现场人头攒动,置业顾问应接不暇,在客户的踊跃购买下,认购处和财务处排起一行长龙。

活动现场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砸金蛋环节。

开盘当天仅仅几个的时间便爆卖32套。万锦名门占据龙景区繁华区位,周边交通设施配套设施完善。该项目总建筑面积6.5平方米,由4栋珍惜多层精品小高层户型105-137㎡三、四房圆你安家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