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不忘初心 碧桂园•翡翠郡(百色)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房天下  作者:实习 刘琳  2016-12-07 15:38

[摘要]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

2016年12月06日下午,由碧桂园广西区域支部携手中共市委战部﹑共青团百色市委员会、百色市非公有制经济办公室、百色市工商业联合会以及百色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不忘初心,走好新长征路”为主题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粤东会馆,据负责人介绍,1929年12月11日,邓小平同志发动百色起义。同时,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在百色宣告成立。军部设司令部和政治部,司令部就设在粤东会馆,司令部所属的参谋处、经理处、副官处、军医处等就在粤东会馆这里办公。

步行至百色起义纪念碑体验当年红军长征岁月,现场一位张阿姨表示,虽然不远,但在行走的过程中,深深体会到长征的艰辛,真正的体会到太平盛世来之不易。

接着进行献花仪式,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宣读入党誓词。

随着献花仪式的结束,来到了百色起义纪念馆门前参加了爱心捐赠仪式。在会议上宏扬“永不放弃”的长征精神的教育,弘扬红色传统!碧桂园集团广西区域将捐献一万元给百色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资助百色市的贫困生。

随后全体人员移步至百色纪念馆,听着讲解员慷慨激昂的讲述红军走过荒芜无烟的草地、翻过连绵起伏的雪山,克服千难万苦走向胜利的长征故事,看着一件件历史的遗物在提醒着我们那段革命岁月的艰辛。

下午,志愿者们来到田东县慰问老红军黄春梅。

黄春梅女士为志愿者讲述抗战故事回顾那段枪林弹雨的峥嵘岁月。让志愿者能够用心去感受去领悟长征精神。据了解老人已有101岁的高龄,但是一直保持着勤俭节约的精神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位志愿者。

长征精神,是一种永不放弃、朝着信念和理想的方向坚定不移的革命精神。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红军长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和红军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以及长征在中国革命史和人民军队历史上的重要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