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爱而来!百色从此碧桂园

百色房天下  作者:实习 刘琳  2016-10-02 11:30

[摘要] 2016年10月1号,位于龙景新区的百色碧桂园·翡翠郡首度开盘,喜迎八方宾朋!

2016年10月1号,位于龙景新区的百色碧桂园·翡翠郡首度开盘,喜迎八方宾朋!一大早,碧桂园·翡翠郡营销中心已挤满了数千人到场前来参加开盘活动的客户,现场锣鼓声声,礼炮响彻整个百色,到处洋溢着蒸蒸日上的气息!

来宾伴随着碧桂园•翡翠郡营销中心歌舞的表演进场入座。

在主持人介绍完活动流程领导上台致辞后,开盘活动正式开始!开盘活动现场不仅有激动人心的抢房购房环节、抽奖环节,还有购房6重优惠!

舞台上的精彩表演,也已压不住客户内心那股激动急切的抢房心情!

活动进行到11点多左右,营销中心早已被业主挤满了。听到有人签约成功的消息,很多业主也是纷纷锁定自己喜欢的房源,生怕喜欢的楼层被抢购一空。不少客户抓紧时间签约,签约客户到活动现场等待抽奖,有电视、冰箱、电磁炉等丰富的奖品.

活动进行到11点50分左右已接近尾声,但还有许多是刚接到消息的慕名而来的客户,看来要选到好房源,确实是要早到才行哦!

在如此火爆的开盘场面不仅证实了碧桂园·翡翠郡的房子广受民众亲睐!更加证实碧桂园背后超大规模的城市级豪华美墅,西班牙风情双拼布局、多露台三面私家花园;非毛坯品质洋房,私家电梯入户、一字结构南北通透、客厅多卧室朝南、高档品牌装修。非凡之作,传承世家荣耀。

据了解,碧桂园项目所处的龙景新区是百色市政府近年来着力打造的百色市新城市中心,金融、行政、商业、休闲汇聚,更是未来百色市行政办公区。自2010年以来,龙景新区的框架基本拉开,行政商务、商业配套设施、金融配套设施、重大基础设施、交通设施、教育配套设施等均已初具规模。得益于此,处于区域核心的百色碧桂园项目。人气的汇聚将使这里成为具投资价值的城市中央商务区及适合居住的中央形象居住区。龙景新区已成为百色市未来的行政中心、商业中心、文化中心。自2010年以来,龙景新区的框架基本拉开,行政商务、商业配套设施、金融配套设施、重大基础设施、交通设施、教育配套设施等均已初具规模。得益于此,处于区域核心的百色碧桂园项目,未来增值空间无可限量。

碧桂园地块位于竹洲南路以北,东洲大道南侧,龙景中路西侧,处于百色城市发展方向,邻百色高中龙景校区、市体育中心、新市政府、园博园等,周边交通路网发达,配套设施齐全。碧桂园凭借高品质产品、优质园林环境、完善社区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的”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模式,华美呈现.全城至高品质生活社区,顺势而生!百色,从此碧桂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