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智慧3.0产品发布会启幕

百色房天下  2016-08-01 21:06

[摘要] 24年造城专家、福布斯上市公司500强—千亿房企碧桂园,2009年,碧桂园荣耀征途行至广西,五星级的家荣耀八桂大地。时至今日,碧桂园·翡翠郡落定百色,人居品质将再次刷新。

24年造城专家、福布斯上市公司500强—千亿房企碧桂园,2009年,碧桂园荣耀征途行至广西,五星级的家荣耀八桂大地。时至今日,碧桂园·翡翠郡落定百色,人居品质将再次刷新。

有凤来仪 筑梦百色——重新定义好房子标准

7月30日晚19时-22时,碧桂园·翡翠郡“智慧3.0”产品发布会,在百色高中新校区大礼堂圆满举行。碧桂园·翡翠郡携磅礴之势礼献百色,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和热议!

微信扫描签到

现场高朋满座,齐聚一堂

 碧桂园集团“劳斯莱斯”产品首席建筑设计师及产品设计师全方位解读碧桂园·翡翠郡智慧生活3.0产品——智慧规划、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慧产品。

“劳斯莱斯”产品首席建筑设计师解读碧桂园·翡翠郡智慧生活3.0产品

智慧生活3.0体验馆

智慧规划:社区配套、日照通风系统、全年龄段活动场地、物业展示、社区文化。

日照通风系统

智慧社区:车牌识别系统、WIFI全覆盖、旺管家

社区WIFI全覆盖

智慧安防:入户智能门锁、智能监控摄像、全数字可视对讲、煤气泄漏预警、紧急救助报警智慧社区:车牌识别系统、WIFI全覆盖、旺管家

智慧产品:户型对比展示、工法材料展示、门窗展示、阳台人性化展示、同层排水系统卫生间展示、厨房展示、飘窗/赠送面积

新颖雅致的节目轮番上演,演绎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激光竖琴,水晶芭蕾带您走进梦幻世界

在产品发布会的尾声,碧桂园·翡翠郡(百色)启动了同步火热预约,在客户预约现场,人山人海,人气爆棚。

近百组客户涌入预约区,预约现场火爆

预约即享五重优惠

五星级品质惊艳全城,百色从此碧桂园

从造城的先行者到进驻城心,碧桂园始终站在城市发展方向的前沿,根植“五星级家园梦想”。碧桂园·翡翠郡侧重于品质的提升,设计、建筑、物业一体化、高品质产品、优质园林环境、完善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碧桂园用自身特有的魅力,向百色市民展现着品质的力量。

展厅地址:百色市右江区中山二路(柳州银行旁)

项目地址:百色市龙景新区竹洲大道(百色高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